秋季瘦身,飲食要注意調整,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及個秋季瘦身食譜,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的目的,那麼就來看看在秋季什麼樣的飲食最適合減肥吧,幫助大家時刻保持好身材。

秋季瘦身三大食譜輕鬆吃出好身材

 

 

減肥素煲

材料:玉米、冬瓜、淮山、麵筋、西蘭花、香菇、紅蘿蔔、鹽、醬油、芝麻油。

做法:1、洗淨材料,將玉米切塊墊底,其他的均勻鋪上。

2、倒水淹沒材料,加上醬油開始煲,大火沸開後,中火30分鐘。

3、水收得差不多時,加鹽,滴上芝麻油數滴。熄火開吃。

百年好合

材料:蝦仁100克,新鮮百合200克,西芹100克,紅椒50克。調料精鹽2克,蘇打粉1克,味精2克,蛋清1個,生粉2克,色拉油250克,紹酒2克,二湯5克。

做法:1、蝦仁抽去泥腸,瀝淨水,加精鹽、蘇打粉、味精、蛋清、生粉上漿;百合取瓣洗淨,西芹切粒,紅椒切菱形片。

2、鍋放油燒至四成熱,將蝦仁小火滑2分鐘至熟倒入漏勺,鍋留少油,燒至六成熱後下西芹、紅椒片大火略炒半分鐘,放入紹酒、二湯、精鹽、味精,勾薄芡,放入百合、蝦仁一起炒勻即成。

香菇木耳湯

材料:香菇,木耳,白蘿蔔,雞蛋。

做法:1、水發木耳、香菇,大蘿蔔洗淨備用。

2、都切成絲,並把這些都放在開水里煮,​​煮熟後撒入蛋花,放入適量的鹽、雞精、少許的白胡椒粉和香油調味,即可出鍋。

這三款減肥食譜平時吃都可以,但最好放在晚餐最佳,這是為什麼呢?吃完晚餐到第二天的早餐的間隔時間很長,如果身體長期不吃晚餐,就會使得身體中血糖水平降低,身體處於飢餓狀態,因此,在您下一次進餐的時候,就會不由自主地多吃,身體也會自發地多儲存能量。因此,減肥期間,晚上要適量吃些主食。

另一方面,晚上的消耗較少,如果吃下去很多東西,多餘的能量沒有及時被消耗掉,就會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,導致肥胖,還可能使脂肪沉積到動脈血管壁上,導致心血管疾病。特別是,如果晚餐吃大量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物,不容易消化,會影響睡眠。綜上所述,晚上的主食應該適量而清淡才不會發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